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隱私權政策

    資料來源:人事處       

    首頁 - 資訊宣告
    親愛的朋友,歡迎您光臨『高雄巿政府人事處』(以下簡稱本網站),為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,能夠安心的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服務與資訊,請您詳細閱讀隱私權保護政策。

    適用範圍
   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,適用您在本網站活動時,涉及之個人資料蒐集、運用與保護,但經由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者不適用。

    蒐集資料
    一、瀏覽本網站及檔案下載活動,本網站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。
    二、本處針對進入本網站之個人資料收集,係以高雄市政府(以下簡稱市府)隱私權保護政策(參閱市府網站 http://www.kcg.gov.tw/CP.aspx?n=8ACD2799212B4DC7&s=C871E4CA2BD64CDA 之『個人資料收集方式』)適用範圍。市府網站會保留網友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,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(LOG),包括連線設備IP位址、使用時間、使用的瀏覽器、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。
    本府網站會對個別連線者的瀏覽器予以標示,歸納使用者瀏覽器在本府網站內部所瀏覽的網頁,除非您願意告知您的個人資料,否則本府網站不會,也無法將此項記錄和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對應。

    個人資料的運用及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
    本網站相關個人資料運用及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,亦為市府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之範圍(參閱市府網站 http://www.kcg.gov.tw/CP.aspx?n=8ACD2799212B4DC7&s=C871E4CA2BD64CDA 之『個人資料的運用方式』及『資料的分享與公開方式』)。

    諮詢
    如果您對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歡迎來信a210000@kcg.gov.tw或
    來電:07-3373640。
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